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8-10-13【正念講座】台北圓山飯店做個喜悅的人活動講座圓滿成功,喜悅成長!



2018-10-13 演講:做個喜悅的人
Speech: Be The Happy One!

今日的題目是:做個喜悅的人。
演講者/文:理事長 呂凱文教授

承蒙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和總業建設公司合辦的演講邀請。在圓山大飯店十樓,將近60位貴賓參加盛會。

包括世新大學台中市校友會蘇理事長、苗栗校友會李理事長、動物爸爸葉傑生理事、曾慶豐理事,都從台中及苗栗趕來參加,大家都反應熱烈受益良多。

感恩謝雷諾理事長的發心推廣,我們預定明年一月二十六日到二十七日,舉辦二天的正念療育工作坊。

正念學裡,喜心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心,它能讓人於波濤洶湧的無常風浪中,乘風破浪輾轉前進,隨時立於不敗之境。

喜心能把一個人從生命陰鬱的谷底瞬間拉拔至陽光普照的藍天雲際。它是一種徹底的、絕對的、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

喜心是靈活取角,能隨時隨地於苦雨紛飛中看見生命美麗的七彩霓虹。喜心充滿的人,能帶給自己與他人無限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