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2019-07-05【活動報導 | 偏鄉公益服務】送愛心無國界,邀請你我聯手送愛到需要幫助的每個角落!



......風聲、雨聲、精神口號聲此起彼落,是的,這裡是南投乾峰國小、北山國小暑期偏鄉服務隊,每年寒暑假總是有一群義不容辭的志工團隊,懷抱滿腔熱血不辭辛勞,於行前半年一次又一次進行各項營隊活動預演、製作大小型道具,只為了送愛到偏鄉,讓那些每逢寒暑引頸期盼的小朋友,滿載更多的愛、關懷與祝福。

非常感謝中華無國界志工協會邀請學會聯手做公益,讓愛伴隨正念一同陪伴小朋友喜悅學習、快樂成長,開營第一天學會阿凱老師即一馬當先,送滿滿補給品到營隊鼓勵志工夥伴,無限感謝。活動這幾天,理事長凱文老師、苡甄、如春、淑卿等位老師陸續到來,以及辛苦的營隊帶隊雷諾老師和惠華老師,大家都以無所求的心貢獻己力,一起圓滿這麼別具意義的公益服務。

你知道嗎?在這物資看似不匱乏的生活環境,其實還有很多看不見的角落,需要朋友們出錢出力,幫助小朋友在有愛、有鼓勵、有關懷的溫暖環境中成長,誠摯邀請你我攜手點亮正念之光,讓愛傳遞社會的每個角落。

*國內偏鄉服務隊於7/7圓滿後,緊接8/2將出團至緬甸東枝服務,緬甸地區長期動亂、風災,整體經濟衰退,有許多貧困地區需要幫助,因此這次的服務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幫助這些孩子,把愛從台灣延伸到緬甸。誠摯歡迎好友們若有餘力,愛心隨喜贊助。感恩。

@2019緬甸志工團 募款計劃 持續募款中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