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19-01-22【Day2活動報導 | 偏鄉公益服務 | 南投福龜國小】寒假育樂營「森林之王」🐆 第二天創意、探索、潛能→∞無限大


文/中華無國界志工協會
🐢「2019偏鄉志工服務隊~福龜國小」Day2
今天來到福龜育樂營第二天啦!一早小朋友與隊輔們就活力滿滿的跳著晨操迎接新的一天,接著我們帶領小朋友們於校園中尋找素材,利用創意與大自然結合,將葉片及樹枝拼貼、繪畫成一幅作品,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緊接著有一連串的活動「植物bingo」透過介紹及小遊戲使小朋友們更深入了解台灣市花和各國國花、「動物模仿show」透過模仿大自然動物的聲音及行為開發肢體和更認識動物們的習性及動作、「手做葉脈書籤」讓孩子們在製作書籤過程中了解葉子的構造並激發創造力DIY。

經過兩天的相處下,小朋友們也跟哥哥姐姐們培養了好默契也越來越投入,就讓我們一起大喊「森林之王,明天再戰!」並持續關注粉專吧👑

資訊分享:中華無國界志工協會 FB粉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