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2019-01-24【Day4活動報導 | 偏鄉公益服務 | 南投福龜國小】寒假育樂營「森林之王」🐆 第四天 行走於正念校園生態美學中...小朋友的步伐跟純真的心一樣,單純專注每個當下,簡單而美好😉




文:中華無國界志工協會
🐢「2019偏鄉志工服務隊~福龜國小」Day4
今天來到營隊倒數第二天了!在經過熱情的晨操後就是「給家人的一封樹葉拓印信」由哥哥姐姐們引導孩子們利用寫信,寫出平時不敢說出口的心裡話給家人、隊輔或朋友,也讓孩子們學習保有感恩的心;「魁地奇」仿效哈利波特的魁地奇比賽,結合躲避球及巧固球的規則,讓小朋友在運動之餘也學習團結合作;📷「相機看世界」模擬小型記者會形式,讓孩子們介紹上一堂課所拍攝的成品。小朋友也都模仿得非常到位呢!接下來就是台灣正念學學會的鄭淑卿老師與蘇菲老師的「正念校園生態美學」課程,引導小朋友們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進行自我觀察,也讓小朋友們更了解靜心及正念的重要性。

也謝謝中華無國界志工協會的呂凱文副理事長特別前來福龜國小支持及鼓勵大家,我們會充足電力好好加油的!

福龜國小寒假育樂營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到了第四天,隊輔哥哥姐姐們都摩拳擦掌地準備明天的成果發表表演,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森林之王,明天再戰!」👑

資訊分享:中華無國界志工協會 FB粉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