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2019-03-15【暖心開場 | 銀髮正念公益課程| 高雄峰山社區】高雄市阿蓮區峰山社區關懷據點正念課程,開場公益活動。




今日早上7點多,許多善心朋友學會夥伴公益團體帶著歡喜心齊聚峯山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服務社區長輩熱忱用心地著手進行各項活動前準備,活動開始由協會理事長致詞,主持人孟賢老師落落大方、嫻雅穏健的主持風格,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緊接著由劍橋幼兒園園長率領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為阿公阿嬤獻上童稚的歌唱和舞蹈,表演結束後每位小朋友還特地到每位長輩身後,幫他們按摩肩膀,看著阿公阿嬤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這樣零距離的接觸,感覺特別暖心動人。

同時,活動現場也有傳統整復推拿,讓老中青都能適時舒緩壓力;專業義診人員,提醒長輩們留意血壓,平衡身心健康;義剪師傅專業俐落的技術,幫阿公阿嬤修剪許久未整理的頭髮,同時也修整了好心情。在眾人與眾多團隊齊心協力下,三個小時的開場活動,有好樂、好茶、好的服務團隊,大家無所求開心的與老中青幼四代零距離接觸,共同圓滿今日的開場公益活動,也為下週開始為期十二週的正念課程劃下美好的序曲。


指導單位:高雄市阿蓮區公所
主辦單位:峯山社區發展協會

承辦單位:台灣正念學學會台灣催眠學學會
協辦單位:劍橋幼兒園、杉連堂辛老師傳統整復推拿、布勒斯專業美容坊、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復貴灶咖